roro

only one knows it wasn't by chance.

好久没来lof了…
新学期开学第二天又想起了它。
傍晚的时候。
大一没打声招呼就出国的室友发来了消息:
我明天来一趟学校,晚上请你们吃饭吧。
好久没有联系,放到从前我肯定会逃跑。
xm对我说:你看啊 人家都特地来请我们吃个饭了。你也该social social。

今天新主席在和新部长们整理办公室。
f给我发了条我的部长的单寸照来,一脸得意地说:在办公室找到你的黑历史了。
惊奇又无奈,怎么会有人脸盲成这样哈哈哈明明前几天刚见过面。
f说是新主席误导他了。
ok 和lk做了这么久的同班同学竟然这都能看错。

晚上下了课,天气超凉爽。和xm去买了蛋糕、水果。经过生活区学姐开的奶茶店,碰到了两个老朋友。

今天大概是老朋友重联日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