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ro

only one knows it wasn't by chance.

金曜日只有一堂三节课时长的统计学。学校的樱花变得没有那么温柔,总觉得干枯枯的。
闭上眼的时候,温度和柔和的风让人有点恍惚,好像回到穿着黑领白衣的初中时候。
总觉得初中的时候是最像理想中的初中生。会灿烂的笑,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情绪。会在午后和最好的朋友在校园里散步,去篮球场上看球,虽然大家都打得很烂。
前个星期的院比赛,我们班好像拿了冠军。一场也没有去看,看球的人和打球的人都好陌生。
不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所有初中要好的同学,现在只有一个还在勉强联系。可能这样才更适合偶尔怀念怀念。


初中一年级的运动会,和当时最好的朋友在操场疯跑加油,闭幕时在队伍里决定好离开爸妈去看世博会。
初中二年级运动会,午休时间全操场只有我们班的同学在。大家捡着树上掉落的果子混战。运动会结束后回到班级,我们在走廊上打闹。喜欢的男孩子抓起我的手到一旁,然后别回头和同学继续讲话。
初中三年级,班主任在我差点决定早恋以前和我谈了一次话。运动会从第一年的倒数拿了第一。还没到闭幕式,没打声招呼,请了假被爸爸妈妈带走出发短途旅行。

有很多遗憾也有很多喜欢。
遗憾最适合拿来怀念安心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